楠蔺

inner:楠蔺
豆瓣:一只小懒猪_哼
三次很忙,更新不定

【时代少年团】探案录

第二案——天才少年

李天泽客串



严浩翔不一会就查完了。

“马哥,这些水军的IP地址都是在一些咖啡厅、网吧……这些公共场合。而且不是京都的。”

“看来,这个凶手很有脑子。”

“马哥,李局利用咱们警局的公共微博,发了一段话。”

“什么话?”

我们警局正在调查这起案件,网上所有有关这起案件的信息都是假的,望各位公民不要相信。

“老李头还挺绝的,还知道要澄清。”贺峻霖走了过来。

“这起案子不能再拖了。否则,就要变天了……”



“小薇,你今天放学回来的时候小心一点,我有点事,不去接你了。”

“我知道了哥。”



“李薇,你能去我家给我讲题吗?”

“宋临安?年级第一还需要我讲题?”

“我之前拉下了一些课程,所以……”

“没问题,我和我哥说一声。”


李薇给李天泽打电话,但对方关机了,李薇就给他发了一条短信。

“哥,我去给宋临安讲题,晚些回去。”

李薇跟在宋临安后面,不过这条路不像是去往宋临安家里的路,而像是去往学校后面的废弃工厂的路。



天逐渐变黑,李薇有些怕。

“宋临安,还没到吗?”

“快了。”



李天泽忙完自己的事情也七点了,回到家给手机充上了电,去李薇的房间却发现她不在。

李天泽拿起自己的手机,开机后看到了一连串的消息,李薇给他打过电话、也发了信息。

距离现在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了。李天泽连忙给马嘉祺打电话。



“你先别急,你先来警局吧。”

刘耀文和张真源刚出任务回来,喝了一口水。“马哥,宋临安家里没人。”



“你走开啊!”

“李薇,你现在是我的了,没人会找到这里的。”

“你滚开!”李薇从地上爬起来,准备跑出去,却又被宋临安抱住



快结案了……原谅我拖了好久,今天才开始写

评论 ( 8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蔺 | Powered by LOFTER